學生 Ariel (金融服務業)

因為我週一至週五都要上班,故選擇飛揚國際的假日IELTS解題班,一上完課我去考IELTS就考到總分7分喔。我很喜歡在飛揚國際上英文課! 
 
大張Edmund and Ariel  

來自英國的Edmund 老師教我們Speaking與Listening:
 
Speaking:一開始我很緊張,要對外國人說英文總有點不習慣,但是Edmund老師幾乎都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,會糾正口語上常出現的錯誤和該怎麼講道地的英文。模擬練習時,我不知不覺用中文思考才回答,蠻懂中文的Edmund當然知道我是使用”中文式英文”,不斷的提醒我一開始就要用英文思考。現在我不太害怕說英文了,口語也變流利許多。
 
Listening:第一次上課作Cambridge 8 Test1整回的模擬練習,我竟然只對了13題(全部40題),答題時很慌張,不知道訣竅。上課時Edmund一題一題問我的答案,錯誤就回去聽那部分的答案出現在哪裡、題目和聽講之間如何表述。Edmund說每篇一開始的預備時間就要瀏覽整篇題目,找出”關鍵字”,並練習聯想”同義字”!一回一回練習下來,聽力是我進步最多的部分,後來馬上考IELTS我就拿了7.5分!
 
Wendy老師教我們Writing與Reading:
 
Writing:一開始我有個迷思,覺得句子寫愈長愈好,其實簡潔有力、言之有物才是重點。Wendy是很有活力的老師!教我要怎麼組織文章、idea如何有層次感、用字要有變化。每周作業要寫一篇文章,感謝Wendy老師都很認真批改我常常慘不忍睹的作文!我發現平常要多涉獵文章,像是BBC、Economist(有很多Task 1可以使用的寫法)…,才能有idea寫出一篇好文章。
 
Reading:Wendy老師教我如何在一個小時面對三篇長文章:先發現題目的重點,再看文章找關鍵。面對各種題型,都要先了解整篇和各段要表達的主題、尋找關鍵字。寫閱讀的反應速度要快、時間要掌握好。平常多練習閱讀能力,考閱讀時就不會迷失在茫茫字海中!
 
飛揚國際英文班是小班教學,環境很乾淨明亮又溫馨,感謝Wendy老師和Edmund老師讓我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都有進步,也教我很多IELTS的解題方法,飛揚國際的班主任高老師也很關心我們的學習,當我遇到挫折也一直鼓勵我們,我有留學方面的問題時,高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。我非常喜歡在飛揚國際上英文課!
 
(本文作者任職銀行外匯專員, IELTS總分7.0, 其中Listening 7.5 / Speaking 6.5 / Reading 7.0 / Writing 6.5; 圖左為Edmund老師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揚國際ASTAR 的頭像
    飛揚國際ASTAR

    留學遊學 飛揚國際

    飛揚國際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